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向低调的江一燕连续两天登上热搜。

这不,最近江一燕就又陷入了与罗红的绯闻事件里。江一燕跟罗红的绯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被公之于众,而是多次被媒体提及,并且曾经一度有传闻两人已经结婚。江一燕比罗红小了16岁,此前还有传闻称江一燕插足罗红婚姻。

江一燕发长文回应与罗红恋情,自曝已经有相恋多年的男友

你可能没听过“罗红”的名字,但“人不可貌相”,知名蛋糕品牌——好利来,你应该总有耳闻吧~嗯就是这个比江一燕大了16岁的男人,在这段新闻舆论发酵的时候,首次回应了:“我们只是好朋友!”

江一燕生活低调爱情却成“惯三”?“蛋糕大亨”发声:只是朋友

而“涉事女主角”江一燕也于早前在微博作出回应:“未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

江一燕生活低调爱情却成“惯三”?“蛋糕大亨”发声:只是朋友

当然,这件事之所以被媒体“再度”提及,不就是因为被曝光的一组罗红和一神秘女子最新“相会”的照片。当然,有“好事分子”的立刻致电了江一燕的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只是:“和我们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