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6日,付辛博现身机场登上热搜,原来是付辛博颖儿夫妇携女儿小月亮现身在了机场,一家三口打扮得十分休闲,三人同框的画面显得非常的温馨幸福,颖儿对于女儿的爱也是呼之欲出,她时不时跟女儿进行互动,而且还忍不住的亲了她几口,而付辛博一方面抱着女儿,另一方面还要负责拿行李男友力爆棚,从这一点可看出他对于颖儿也是非常宠爱的。

付辛博现身机场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6月5日,颖儿、付辛博一家三口现身北京机场。颖儿休闲打扮现身,身穿白T恤外搭牛仔外套和高腰牛仔短裤,尽显“辣妈”身材。付辛博戴着口罩和鸭舌帽,怀抱女儿小月亮十分低调。小月亮身穿白色裙子,头戴小草帽,乖巧可爱。颖儿向小月亮索吻,一家三口洋溢无限幸福感。

颖儿付辛博携女儿现身

近日,付辛博颖儿夫妇携女儿小月亮现身在了机场,镜头中颖儿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浅蓝色的牛仔露肩外套,下搭一件同色系的牛仔短裤,头发飘飘的样子显得很少女,丝毫不像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

付辛博现身机场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老公付辛博则抱着女儿站在其身边,付辛博当天的着装也很休闲时尚,同样他也戴着一个棒球帽,穿了一件深灰色的T恤,下搭浅色的休闲裤,肩膀上还斜挎着一个包包,颖儿手里还带了一个U型抱枕,看来一定是准备在飞机上休息时所用的。

付辛博现身机场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两人的女儿小月亮的正脸并未被拍到,付辛博小心翼翼的遮挡着女儿的脸,只见小月亮头上戴着一个花边小草帽,身穿白色花边连衣裙,显得极为的软萌可爱,不得不说小月亮真的长大了不少,个头变高了很多。

付辛博现身机场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颖儿与傅辛博早前是因为合拍电视剧而认识的,不过起初两人并未擦出火花,仍以朋友的方式在相处,不过之后付辛博在参加某恋爱真人秀时,力荐颖儿与自已搭档,其中的原因可想而知,他对颖儿一定早就动了情。

两人在节目中打得火热,后来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再以后就结了婚生了宝宝,据颖儿在某档综艺节目里透露,她跟付辛博在生活中也有过摩擦,不过这些也早已过去,如今的生活非常甜蜜幸福,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生活状态,永远快乐的生活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