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潘南奎是韩国人,近期在抖音上非常火,很多国内网友都是潘南奎的粉丝,潘南奎的身材非常好,颜值也很不错,潘南奎经常在抖音上发一些跳舞和日常的视频,粉丝量非常高。不过关于潘南奎的黑料也很多。

抖音潘十亿什么梗

不少人叫抖音潘南奎,潘十亿,其实是因为潘南奎的脸号称用了十亿韩元整容的,整容成angelababy的样子。不过不少人根本不相信,也有网友吐槽整的不好看之类的。还有网友挖出了潘南奎的整容医生,韩国著名整容专家。

韩国知名网红潘南奎,这张脸号称价值10亿韩元阵容,目前潘南奎在国内非常活跃,抖音上已经有四百万粉丝了,而且粉丝量不断上涨。潘南奎出色的颜值和身材获得不少粉丝关注。潘南奎就是以小Anglababy称号闻名。

潘南奎个人资料

1989年的潘南奎,其实是韩国人,脸赞出生,也就是相当于韩国的网红。微博id是Seojin_Ban潘南奎,171的身高。不仅脸整的好看,还经常健身,保持身材。目前潘南奎还开了淘宝店,做生意。而且潘南奎还给各路商家代言、站台。其中就有lv。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