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猝不及防,郎朗宣布结婚了!

6月2日,郎朗在微博晒出了九宫格婚纱照,并宣布了结婚喜讯。配文写道:“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是吉娜爱丽丝”。

郎朗婚礼视频曝光有谁去参加了?郎朗老婆吉娜爱丽丝GinaAlice资料

其婚礼也于6月2日法国当地时间15:00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周杰伦和昆凌也出席见证。

郎朗婚礼视频曝光有谁去参加了?郎朗老婆吉娜爱丽丝GinaAlice资料

婚礼现场华丽又浪漫,郎朗与妈妈先进场,新娘子在家人的陪伴下,踏上红地毯,走到郎朗身边。

交换戒指后,郎朗深情表白:“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会爱Gina一直到我生命最后一天。”

Gina也用普通话向郎朗父母承诺,“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感谢你们,将世上最好的人郎朗带到世上,我向你们保证,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支持他的家庭,爱这个家。”

一直以来,郎朗的感情世界都被大家所关注,但甚少有恋情传出,如今他终于在36岁时完成了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郎朗和新娘GinaAlice几年前相识于德国柏林,初次见面郎朗就对这个长相甜美、文静,又有才华的女生很有好感。作为音乐家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

郎朗婚礼视频曝光有谁去参加了?郎朗老婆吉娜爱丽丝GinaAlice资料

其妻子GinaAlice为德韩混血的德国人,是德国新生代的美女钢琴演奏家。

对于国内的钢琴爱好者来说,GinaAlice并不陌生,她曾多次在国内举办演奏会,也是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精英青年钢琴家,她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如今说起中文,也是超级流利。

据悉,GinaAlice全名为GinaAliceRedlinger(吉娜·艾丽斯·雷德林格尔),1994年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4岁开始学习钢琴,仅过3年之后便成为了IrinaEdelstein教授的学生。

8岁时GinaAlice出席了施坦威在法拉克福主办的音乐会,并演奏了海顿的D大调钢琴协奏曲,引起轰动。并在法国和西班牙迅速成长为享誉国际的钢琴家。她曾经在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师从LászlóSimon和KlausHellwig教授,在美国纽约师从于郎朗的恩师加里·格雷夫曼。

2009年GinaAlice的首场钢琴独奏音乐会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2012年春季,她与柏林爱乐乐团以及指挥KazuoKanemaki合作的门德尔松第一钢琴协奏曲在柏林爱乐大厅的首演同样赞美声无数。2013年及2014年,她两度受邀登上柏林爱乐大厅,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3年1月,GinaAlice开启了一个名为“年轻艺术家”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德国法兰克福黑森电台Sendesaal音乐厅(HessischerRundfunkSendesaal)的门票全部售罄。2017年,GinaAlice在世界最大的钢琴音乐节—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

她的出现立刻获得了古典音乐界的关注,温柔善良的个性也让她深受乐迷们的喜爱。《法兰克福新报》曾评论

“GinaAliceRedlinger凭借其惊人的演奏技巧在拉赫玛尼诺夫独奏中翩翩起舞。”

《罗伊特林根总汇报》:

“她的李斯特就像是从水晶碗中跃出,非常庄严,简直就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钢琴键盘魔术秀。”

GinaAlice曾多次在中国举办音乐会,2016年,GinaAlice就已经在中国与沈阳爱乐乐团及广州交响乐团合作,2019年1月18日她在深圳音乐厅举行了独奏音乐会。今年5月5日,在杭州举行的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中,GinaAlice作为钢琴大师课代表为钢琴学子授课。

和钢琴才子郎朗真的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了!祝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