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2日,据港媒报道,中国香港演员、前周星驰黄金配角李兆基因肝癌扩散至肺部,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69岁。此前他曾确诊罹患肝癌,在朋友的帮助下接受手术抗癌成功。

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古天乐受访时表示,已获悉李兆基病逝的消息。

李兆基去世是真的吗?李兆基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拍过哪些电视剧

香港导演李力持2日在微博发文,确认演员李兆基去世的消息。据悉,其妻子一直守候在身边,陪他走完最后一程。

李兆基去世是真的吗?李兆基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拍过哪些电视剧

李兆基在今年3月8日与拍拖超过二十年的女友结婚,可惜在三个月后迎来恶耗。李兆基过往曾参演《食神》、《行运一条龙》、《算死草》、《古惑仔》等电影,擅长扮演恶人角色,近年李兆基已息影退出娱乐圈。

李兆基个人资料

男,出生于1949年12月4日,中国香港无线电视台编导、演员、监制。代表作《古惑仔》《纵横四海》《美丽传说》《美味天王》等。

1970年签入香港无线电视台任编导、演员。曾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反派角色,剧中扮演帮派大哥人物大气。四大恶人之一人称基哥(何家驹、成奎安、李兆基、黄光亮)。

2019年2月12日,李兆基与女友邱巧贞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