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 袁奇峰结婚了吗?近日,一条游乐王子结婚的消息冲上了热搜。游乐王子是谁?原来就是90后们小时候都爱看的《巴啦啦小魔仙》里的王子。

图片

可能近些年大家怀旧的气氛浓烈,之前快乐星球的丁凯乐结婚就上了热搜。不过游乐王子这次可是乌龙,本人亲自认证的人家还没结婚呢。

图片

不过编编终于发现最近,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雨女无瓜”这个词语,原来是来自游乐王子的!“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与你无关。

但游乐王子的扮演者袁奇峰可能说方言说惯了,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所以“与你无关”听起来就像是“雨女无瓜”。然后,有才的网友制作成了表情包在社交平台上调侃,非常有意思。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让编编来活学活用,雨女无瓜,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亚子,不好好读树,请你有点至知之迷=与你无关,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样子,不好好读书,请你有点自知之明。

图片

哈哈哈其实玩笑归玩笑,以前《巴啦啦小魔仙》《快乐星球》等电视剧也带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童年记忆。

图片

大家那么热衷于找以前的电视剧,电影作品来玩梗,其实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找回童年的自己,单纯快乐有点中二。一边追剧,一边吃麻辣烫的时光,还是很美好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