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9日,秋瓷炫和于晓光终于在首尔某处举行非公开式婚礼和儿子的周岁宴,这对已经领证两年多的跨国夫妇终于举办了正式的婚礼,也算是给彼此的一个承诺。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现场照曝光 秋瓷炫于晓光为什么在5月29日举办婚礼

于晓光和秋瓷炫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娱乐圈模范夫妻,两人也是结缘于影视作品的拍摄。2015年,两人正式对外公布恋情,并开始了撒狗粮日常。2017年1月,两人正式领证结为夫妻,虽然当时两人并未举办婚礼,但两人的幸福和恩爱却是大众有目共睹的。2018年6月,秋瓷炫于韩国首尔某医院诞下一名男婴,两人的爱情也终于迎来了完美结晶。

不过,自从儿子大海出生后,关于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婚变的话题就一直层出不穷。虽然两人好友李维嘉曾发微博替于晓光夫妇澄清绯闻,但网友们对两人的婚姻状态依然非常好奇。如今,两人终于正式举办婚礼,所以粉丝们也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向这对恩爱夫妻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现场照曝光 秋瓷炫于晓光为什么在5月29日举办婚礼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于晓光夫妇也是双喜临门,两人除了会在韩国举办婚礼外,还会举办儿子大海的周岁宴。而且在婚礼现场,同样是韩国出道,在中国出名的黄致列还在现场献唱祝歌。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现场照曝光 秋瓷炫于晓光为什么在5月29日举办婚礼

其实,于晓光和秋瓷炫的性格的确非常互补,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就一路大大方方的幸福着。之前,秋瓷炫还带着于晓光参与录制过韩国的一档夫妻类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于晓光简直是标准的老婆奴,不管秋瓷炫提什么要求,他都无条件的满足。更重要的是,于晓光还是一个标准的妻管严,他在节目中幽默的妻管严表现也引得中韩网友捧腹大笑,网友们还调侃他是宠妻狂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