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7日,有媒体曝光龙女郎张蓝心疑似有新恋情的消息,在媒体曝光的动态中可以清晰看见张蓝心和一男子两人牵手一同出去遛狗。

张蓝心恋情曝光是真的吗?张蓝心现任男友照片曝光做什么的圈内人吗

并且在遛狗归来时,拍到了张蓝心的清晰正面图,张蓝心梳着高马尾,身穿白T看起来非常居家清爽,而陌生男子则是一头飘逸的长发。

张蓝心恋情曝光是真的吗?张蓝心现任男友照片曝光做什么的圈内人吗

据该媒体表示,两人遛完狗就一同回到了张蓝心的居所,并且媒体拍到了张蓝心父亲出入了该居所,看来两人是过了明面,已经见过家长了。

而和张蓝心曝出恋情的这位男子,很快就被扒出了个人信息,他是新人导演,之前参与过《建国大业》、《赵氏孤儿》、《夏洛特烦恼》、《七月与安生》等经典大热电影的剪辑工作。

张蓝心恋情曝光是真的吗?张蓝心现任男友照片曝光做什么的圈内人吗

2017年许宏宇首次转型做导演,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喜欢你》,则是由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看来着实是很有实力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