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吴彦祖都是大家公认的男神,从年轻到现在,女粉无数。上个月吴彦祖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依旧魅力十足,除了帅气,大家还都打趣说吴彦祖好像还瘦了呢。

吴彦祖盲肠溃烂是真的吗?吴彦祖为什么会患上盲肠溃烂

而5月25日,据港媒报道吴彦祖在受访时自曝上个月自己暴瘦了13斤还差点死亡!什么情况?消息一出,网友惊呆了,男神怎么了??

吴彦祖盲肠溃烂是真的吗?吴彦祖为什么会患上盲肠溃烂

报道称上一月某周四凌晨吴彦祖突然开呕吐,刚开始他以为自己吃错了东西,只是去开了胃药。而后周六反复呕吐,吴彦祖也只是以为自己再次吃坏了肚子。十分钟上一次厕所,连喝水都拉,吴彦祖都以为是吃错东西,最后疼的非常厉害了才去的医院。到医院才发现是盲肠炎,并起已经溃烂到爆了!医生还表示通常病人只能坚持两个小时,而吴彦祖拖了三天,如果再多等一天他就可能会死亡。

吴彦祖盲肠溃烂是真的吗?吴彦祖为什么会患上盲肠溃烂

吴彦祖开刀做手术后,洗肠、挂消炎水,盲肠仍留在体内,医生表示还要再观察半年。九天没有吃东西,加上疾病的痛苦折磨,导致吴彦祖暴瘦了十三斤,因此在戛纳电影节上我们看到吴彦祖瘦了。而如今受访时的吴彦祖面容看起来也很瘦,并且十分憔悴,有网友调侃吴彦祖病后憔悴显老都成赵本山了。

更多的网友还是表示心疼男神,不过现在没事就好,以后生病了要及时去医院,并且得多多注意身体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