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向佐5月24日发了一条微博,风格很是调皮,果然,恋爱以后的人就是不一样。向佐在特效相机下变身为可爱正太,脸圆嘟嘟的,大口吃着冰淇淋,看起来很像一个孩子,他还自称这是2.0的自己。向佐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言语之中总有一种要生宝宝的感觉,这不,粉丝们也开始在留言下面催生了。

郭碧婷爸爸催生怎么回事?郭碧婷爸爸催生说了什么向佐如何回复的

粉丝纷纷祝福向佐,同时希望能够尽快看到向佐的孩子,也想看看郭碧婷2.0是什么样的。对于粉丝们的催生,向佐可以当做没看见,但是老丈人的催生,那就必须要认真了。这不,郭碧婷爸爸在看到这条微博的生活,也留了个言,说感觉2.0要更加可爱,意思相当明显,那就是让他们赶紧生娃,毕竟老人家们的心愿不大,就是希望儿孙绕膝。

郭碧婷爸爸催生怎么回事?郭碧婷爸爸催生说了什么向佐如何回复的

看到老丈人的话,向佐也给了回复,非常大方爽快的说,我们尽快,看来,这不仅是郭爸爸的心愿,也是向佐本人的想法,想要做爸爸了。从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中也能看出来,郭爸爸很喜欢这个准女婿,说话比较随意,而向佐对于老丈人也是很恭敬,除了尊老爱幼之外,粉丝们觉得也是因为和郭碧婷关系好,感情好。

郭碧婷爸爸催生怎么回事?郭碧婷爸爸催生说了什么向佐如何回复的

向佐和郭碧婷的感情公布的确实很突然,但是这并不代表两个人感情不好,相反,无论什么时候出现,向佐和郭碧婷的周边总是能升起粉红泡泡,那满屏都是恋爱的味道。向佐作为豪门阔少 他的身上不仅没有玩世不恭的气息,反而显得很认真,很专一,这在豪门里是很难得的。

而郭碧婷就更不用说了,出道多年,人气口碑都是有的,更重要的是长得很漂亮,不是花瓶,而是集才华和美貌于一身的实力派,还是向太认可的媳妇,可见各方面都很出挑。如今,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虽然一开始让人觉得很惊讶,但是已经让人在接受之后,感叹他们的幸福了,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撒狗粮。

我们也祝福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越来越好,期待不久之后的2.0。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