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奚梦瑶正在戛纳出席品牌活动时与洪晃对谈,透露其事实前就已经不小心得知会被求婚,而且是在很公开的场合,但自己比较"务实",从来没想过被求婚、婚礼是什么场景,总觉得领了证就行了,便试着去找何猷君沟通,希望不要引起太多关注和热议。

奚梦瑶曾希望何猷君别高调求婚原因是什么?奚梦瑶最后为什么接受了

但何猷君劝说称:"我希望等到我们60岁、70岁的时候,回想起来,那一刻的幸福感是我们一辈子的回忆,是最甜蜜的,不要因为当时介意别人的感受,而在人生书中有一次遗憾"。奚梦瑶也是听完这段话之后被打动,于是转变态度答应了这场高调的求婚。

果然奚梦瑶在接受完采访之后,热搜已经预备上了,自从被曝出何猷君会求婚于奚梦瑶开始,关于两人的热搜就没有停止过,几乎是隔了一天就会登上一次,最开始是何猷君求婚时穿的衣服和鞋子还有装戒指的盒子被网友嘲笑很土,然后是奚梦瑶的肚子被人怀疑已经怀孕,再然后是两人大钻戒。好不容易消停了几天,奚梦瑶又去了戛纳走红毯,造型又受到关注,还有作为超模肚子上的腰更是让人感到怀疑。

奚梦瑶曾希望何猷君别高调求婚原因是什么?奚梦瑶最后为什么接受了

现在又登上了热搜,不得不说,有钱人的热搜上的可真是容易,而就在前两天,何猷君和奚梦瑶因为在拍摄综艺节目时在文物上乱写乱花还被点名批评了。网友们集体表示,再也不想看到关于何猷君和奚梦瑶的任何关于求婚的事情了,就一场求婚,现在弄得人尽皆知,还没完没了,真的很让人讨厌了。而除此之外,何猷君的家庭状况也被人们扒的一干二净,毕竟超模奚梦瑶是要嫁进豪门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