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之前,大胃王主播猫妹妹,就一直被质疑整容,而且还被曝光整容前的照片。而近日,在直播平台上,猫妹妹首次与粉丝谈到整容话题,除了承认整容外,她还讲诉了自己整了那些部位。没想到,猫妹妹为了美真的是拼了,50天内竟3次全麻,并且惊现整容后遗症,如今后悔不已了!

猫妹妹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大家知道大胃王主播猫妹妹吗?近日,她在凌晨直播时同粉丝谈心。期间,她透露自己去整形医院做了:法令纹、额头脂肪填充、整了苹果肌以及下巴。然而,针对整容后的成果,猫妹妹表示有些后悔,第一就是下巴整太尖了。第二,因为她在50天内做了3次全麻,造成后遗症:脑仁疼睡觉都疼。

猫妹妹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据了解到,前段时间猫妹妹还刚刚流产,保养好身体后便选择了整容。但似乎整容效果不理想,且出现头疼等后遗症。这也令猫妹妹十分后悔了。如今,就连吃播主播也都这么注重自己的长相了吗?所以说,整容有风险,不仅不能整太频繁,太多部位,此外整容医院也要谨慎选好。

猫妹妹整容前的照片曝光

猫妹妹整容前照片

知道猫妹妹整容了,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好奇,猫妹妹没整容前长什么样子。这不,就有网友扒出了猫妹妹整容前的照片。今昔对比照一看,虽然变化挺大的,但事实上,猫妹妹整容前长得也好看的,相比现今,其实自然了很多。如今,不少网红都跑去整容,然而都整得千篇一律的,被网友称之为是“网红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