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云雷,原名张磊,出生于中国天津市。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担任德云八队队长,德云四公子之一。师承相声名家郭德纲先生,被称为少年太平歌词老艺术家。突然名声大噪,成为相声界的顶级流量。网曝张云雷演出已经恢复,大麦网也恢复他的场次预售,你怎么看?

曝张云雷演出恢复是真的吗?张云雷此前做了什么为什么被网友抵制

日前,张云雷被发现拿汶川地震做相声包袱引发热议,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还有网友表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拿地震当包袱。早在2014年,张云雷就已经开始用地震砸挂,还笑嘻嘻地模仿受害者爬出废墟的动作,以此来娱乐观众。

今日,新浪娱乐获悉张云雷演出恢复,各地的演出票都将陆续开启预售。经查询大麦网后发现相关专场确已开启预售。有网友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没必要一棒子打死,以后一定要切记谨言慎行,提高艺德。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拿国难玩笑娱乐观众,还侮辱慰安妇,模仿受难灾民从废墟里爬出来,罔顾灾区人民感情。张云雷完全无艺德无底线。据悉张云雷的演出全部恢复,门票也开始预售了,你会继续支持他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