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如果说起娱乐圈的明星,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应该就是他们的颜值和身材了。尤其是女明星们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苗条纤细真的是很拼命地。比如之前的袁姗姗因为自己在过年的时候没有控制住自己的食欲,之后出现在镜头中就比较油腻了。之后的她不仅晒出了自己每天要运动的项目,更是晒出了自己的“食谱”——一勺盐。并且称自己最近一段时间都要吃这些。

瘦下来的毛不易照片曝光颜值神似花花 毛不易是怎么瘦的?

看完后的网友们也不禁大呼这个量可能是自己用来炒菜的量了,看来明星他们为了自己的身材也真的是很拼命地了。明星们为什么对于瘦这么偏执呢,主要是因为镜头本身就有显胖感。明星们又是经常出现在镜头中的,为了让自己时时刻刻保持完美纤细的身形,那就要对于自己的身材严格控制了。不然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很胖的”出现在屏幕中,对于自己近期的一个工作也是不利的。

瘦下来的毛不易照片曝光颜值神似花花 毛不易是怎么瘦的?

而且瘦下来五官会更加立体,上镜时也会更加的漂亮。这也是明星们为什么热衷于减肥的原因了。近日就又有一位明星瘦了之后的机场照被路人拍到,这位明星就是毛不易。他的很多粉丝都说如果不是提前知道这是毛不易都不敢认,和之前相比真的是瘦了很多了。而且瘦了之后的毛不易气质上也变化了很多,之前的毛不易是胖胖的很可爱,如今瘦了之后感觉就立马偏向偶像男主角的气质。甚至很多人都说和刚出道时的华晨宇有点像,华晨宇花花之前也是这样的发型,而且也有一个相似的黑框眼镜。两个人从侧面看或者是在远处看的话还是很相似的,当然了是和刚出道时的花花相似的。

瘦身之前的毛不易总是被大家称呼为可爱,而且毛不易总是容易脸红就会显得更加的可爱了。偶尔吃胖一点点还会被网友或是身边的朋友调侃又横了一点。不过现在的毛不易可是不会再出现被人调侃的情况了,毕竟已经瘦身成功了,而且还能看出来毛毛身上隐隐约约的肌肉。应该是在健身,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毕竟健身除了减脂塑性之外,还可以练气息,练气息对于歌手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对于毛毛之后的歌手之路是很有利的,不仅形象更加挺拔纤细,实力上也是更上一层楼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