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萧蔷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如今的萧蔷已经年过半百了,但她的身材却依然能够让你感到惊艳。近日,有网友在机场遇到了萧蔷,今年51岁的萧蔷,身材管理太好了吧!“台湾第一美女”的这个称号果然实至名归!

51岁的萧蔷身材姣好惊呆众人,萧蔷为什么不结婚

上身白色的T恤,下身短裙的她,让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非常引人注目。萧蔷自己透露称,她的身高接近1米7,但是体重只有46公斤左右,这样一个比例可以说是标准的模特身材了,这也难怪为什么萧蔷在镜头面前看起来这么的火辣。

51岁的萧蔷身材姣好惊呆众人,萧蔷为什么不结婚

不仅如此,她还喜欢健身、瑜伽、游泳,把女艺人对身材的管理发挥到了极致,虽然50岁,但是体力似乎完全没有减退。

51岁的萧蔷身材姣好惊呆众人,萧蔷为什么不结婚

萧蔷为什么不结婚

虽然萧蔷现在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她仍然处于一个单身的状态,对于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萧蔷也是十分淡定的表示,她并不急着去找一个男朋友,对于感情这种事情则是既来之则安之,而且,面对自己单身的状态,她是十分享受的。再加上自己的个人条件十分的优越,所以身边也不乏有很多优秀的男性对她进行追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