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2日晚,朱丹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幸福合影,并配文称:“终于做了一件还稍微能算坚持的事。谢谢每一位阅读的朋友,也谢谢我的天使宝宝如此乖巧,让我有美好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分享一张小小丹的软萌照,别再说我吝啬哦…育儿路漫漫,让我们同行,一起加油……”

朱丹女儿正面照曝光长什么样的?朱丹女儿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照片中,周一围身穿白色T恤,怀抱小小丹,姿势相当的专业,小小丹粉粉的、胖嘟嘟的脸蛋,张着可爱的小嘴巴,像在和老爸聊天,似乎很享受老爸的怀抱,一脸的开心模样,朱丹一脸素颜,扎着马尾,投靠在周一围后背,满脸的开心幸福的笑容,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画面温馨幸福。

朱丹则依偎在周一围的身后,纯素颜,她说过自己患抑郁症的时候一化妆就泪流满面,后来就喜欢素颜了,而且周一围也会嫌弃她化妆,所以我们看到没有工作的朱丹都是这样的状态,也很自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