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1日,赵又廷发文表示:美好的日子,迎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官宣高圆圆产女成功,两人爱情之路结出果实。

高圆圆北京产女怎么回事?高圆圆生孩子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其实高圆圆会再去5月21日生产这个消息早在21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从医院的朋友处得知,高圆圆已于今日在北京顺利产子。

有媒体求证高圆圆经纪人,对方听清来意后,声称信号不好,随后挂断了电话。现在终于等到官宣!

前不久,赵又廷社交平台宣布了高圆圆已经怀孕的好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不久后,有媒体拍到高圆圆挺着孕肚和赵又廷现身某商场停车场。

紧接着又拍到高圆圆的助理出现在某婴幼儿用品商店,在众多婴儿车中挑选了一辆粉色婴儿车,引得不少网友猜测孩子的性别是女孩。

高圆圆产子的消息发出后,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祝福,二人结婚以来十分低调,一直以来二人都被询问是否有好消息,而自公布怀孕消息后,赵又廷也一直息影在家陪伴妻子待产。

高圆圆在5月21日诞下宝宝,网友纷纷表示孩子的生日代表“我爱你”,的确是高圆圆与赵又廷爱情的结晶。

二人对于感情一直都十分低调,能够步入下一个阶段,着实令所有喜爱他们的人也为之高兴。

高圆圆北京产女怎么回事?高圆圆生孩子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虽然只距赵又廷官宣怀孕43天,但是他们夫妻在被大家催生四年之后,终于苦尽甘来,拥有自己的子女,看来这也是520之后的又一个大大的惊喜吧。

高圆圆北京产女怎么回事?高圆圆生孩子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