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一部《镇魂》,朱一龙成为了当红小生,在知否播出后,他饰演的齐小公爷更是让他人气大涨,大器晚成的朱一龙在三十而立的年纪里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演员,并且今年首登戛纳,受邀前往了戛纳电影节,这一次是朱一龙的戛纳首秀,一向都比较腼腆的龙哥,这一次前往戛纳内心也是很紧张又期待的。

朱一龙生图曝出颜值太能打!朱一龙生图比精修图还好看网友都炸了

初来戛纳红毯,朱一龙先拍摄了一组海边时尚大片,身穿一袭灰色的休闲西装,变身法式绅士风,西装颜色浅灰偏白,内搭一件蓝色格纹衬衫,正式又休闲,还有一丝潮范,朱一龙的五官是经得起考验的,完全不用担心五官扛不住镜头的情况,在海边这张,十足的小清新。

朱一龙生图曝出颜值太能打!朱一龙生图比精修图还好看网友都炸了

在戛纳红毯上,朱一龙身穿一身黑色西装,高贵大气,和所有男星一样,他的红毯也是黑色西装造型,虽然礼服看不出什么区别,但每个人穿上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朱一龙的绅士儒雅刚刚好很符合西装的要领,这是来自精修图,没想到在外网镜头下,朱一龙的生图更绝。

朱一龙生图曝出颜值太能打!朱一龙生图比精修图还好看网友都炸了

外网的镜头都扛得住,在随意乱拍的几张照片里,朱一龙的每一张都帅过精修图,看来真的是一个大帅哥了,生图真的绝了,颜值很能打,好看的人往往都是生图美过精修的,朱一龙也一样,即使居老师还有点拘谨,但挡不住帅气。

朱一龙生图曝出颜值太能打!朱一龙生图比精修图还好看网友都炸了

各个角度拍到的画面都像精修过后的,对于男星来说,气质造型是一方面,关键在五官,因为红毯上大家穿的都一样,就看颜值能不能扛得住这外网的镜头了,朱一龙的颜值显然是很轻松的,不用担心会出来丑照,演技好长的帅,为人还低调,不火才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