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章子怡参加戛纳电影节,三当评委。说是回来看看,见见老朋友,在她近日发布的vlog中,终于解释了,为什么当妈了身材还这么好,难怪在红毯上依旧光彩照人。

章子怡泡面只吃四口真的吗?章子怡泡面为什么只吃四口背后原因

视频中章子怡马上要穿礼服了,可是又太饿,助理拿出了解饿神器——泡面,一包泡面加了根火腿肠,章子怡总共就吃了四口,马上就推给了助理,还说够了够了,等会儿礼服要穿不上了,也是很可爱了。四口泡面,这也太自觉了,当女明星都这么辛苦吗?都不敢吃第五口。

章子怡还和汪峰视频,两口子谈论礼服是否好看,醒醒在家乖不乖等,都是很日常的话题,明星夫妻也是家长里短,前一秒还在红毯风光,后一面就是普通人。章子怡发布的视频也让人觉得她很接地气。这次当评委走红毯,连著名导演都来接她,虽然近几年章子怡没有作品上戛纳,但是国际章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

网友纷纷表示:泡面就吃四口,看来我还是当普通人吧。女星的自觉真的无人能敌了,瘦真的可以吃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