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1日上午,微博热搜空降一个大瓜,直冲热搜第一名的宝座。王源在贾乃亮520组的“哈哈农夫”饭局上被媒体拍到席间频频吸烟,姿态娴熟。打破了他此前一直经营的“阳光积极好少年”的形象。

易烊千玺禁烟大使怎么回事?王源抽烟易烊千玺为什么上热搜了

作为国民度极高的养成系偶像“TFBOYS”组合成员之一,在大家眼皮底下长大的王源星途可谓是坦荡平稳。身为“帝国三子”之一的他,粉丝是足以让他傲视群雄的数量极多,作品也一直保持较高水准,除此之外,他还曾以中国青年代表的身份出席过联合国青年论坛。全程英文发言的他也是首位登上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中国艺人。

抽烟事件被曝光后,有媒体指出身为同组合队友,易烊千玺却担任世界卫生组织的禁烟大使。(据了解,易烊千玺是控烟倡导大使。)这与王源抽烟一事叠加形成了尴尬的局面。网友在为此点狂欢的同时也提出疑问,作为同一组合的成员,王源是否也相应地需要承担一部分队友代言的公益职能?这一点也引发了激烈讨论,有人觉得队友是单人担任大使一职,自然职责也是单人承担。也有人认为他们属于同一个组合,是一个团队,需要在大方向上保持一致,才能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