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1日的王源可算是霸屏了,全网都在热议王源吸烟的事情。“哈哈农夫”成员,贾乃亮、杨超越、王源一起在餐厅吃饭,期间王源被拍到指尖夹着香烟“吞云吐雾”,气氛非常融洽。王源吸烟被曝出以后,不只是路人就连粉丝都无法接受。王源在人们的心目中可是三好青年、正能量的传播者。

王源受到粉丝和监管部门的批评以后,也发了道歉声明:这件事中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感到十分抱歉,一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不得不说王源的粉丝素质还是比较高的,当王源犯错以后并没有包庇自己的偶像,而是让他勇于承担错误。

王源就吸烟事件道歉后,王栎鑫发声力挺好兄弟!

王源在发完道歉以后,获得王栎鑫发文力挺:知错能改,有担当的人依然值得被爱。

王栎鑫称:知错能改,有担当的人依然值得继续爱,我曾经剃个寸头都集体脱粉,因为你没有按照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去发展,叛逆并不酷,值得别人爱才酷,我要告诉你的是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帮无条件默默挺你爱你的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么多人为你照亮前方的路,你就脚踏实地的朝更好的方向走吧,做自己也可以是做好的自己。

王源就吸烟事件道歉后,王栎鑫发声力挺好兄弟!

王栎鑫在这段发文中说的声情并茂,可以看得出和王源是真的兄弟了。能够在王源儿落难的时候力挺不落井下石。王源拥有这样的一位好朋友也算是值得了,希望王源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以后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行,以自身的正能量传播给粉丝,为粉丝们传播好的三观和价值观。

王源这次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公共场合吸烟,确实不对。虽然王源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不管是抽烟还是喝酒都是他的权利,但错就错在他在公共场合抽烟,这已经危害到了他人的健康。也被官方点名批评,并将受到处罚。好在他知错能改,粉丝们也没有包庇她,和他一起承担错误。

王源就吸烟事件道歉后,王栎鑫发声力挺好兄弟!

作为偶像,一定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和举止,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自己粉丝们的成长。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定要给自己的粉丝和大众带来正面影响。大家是如何看待王源吸烟这件事的?又如何看待王栎鑫发完力挺王源这一件事情的?

本文来源:【 仙女甜柚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