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白发电视剧中很多网友喜欢容齐这个角色,饰演容齐的演员也非常帅气,那么白发电视剧容齐谁演的?白发电视剧容齐结局怎么样?

白发电视剧容齐谁演的

容齐这个角色是演员罗云熙饰演的,人物特点是冷淡疏离,理性克制的,暗中保护女主容乐。容齐是西启皇帝,苻鸢真正的儿子,容齐并不愿意与人交往,常拒人千里之外。

白发容齐喜欢谁结局如何?白发容齐扮演者是谁?

罗云熙1988年出生的男歌手、演员,主演了爱情片《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主演青春励志剧《夏日心跳》,主演医疗都市剧《儿科医生》,出演的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电视剧,代表作何以笙箫默、上古情歌、尸语者、儿科医生、夏未央、香蜜沉沉烬如霜、12人生。

白发容齐喜欢谁结局如何?白发容齐扮演者是谁?

罗云熙个人资料 中文名 罗云熙 外文名 Leo 别 名 6王子,66,云熙少爷,小6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身 高 177cm 体 重 57kg 出生地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 1988年7月28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 经纪公司 中视同成 主要成就 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冠军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 唱片公司 美妙音乐

白发容齐喜欢谁结局如何?白发容齐扮演者是谁?

白发电视剧容齐结局怎么样 白发电视剧容齐最后死了。原著里真正的容乐长公主小时候已经死了,秦漫是胎穿,后面为了报仇代替了已经死去的容乐,容齐喜欢的是秦漫,他小时候就知道她是假扮的,知道没有血缘关系。容齐虽然是万人之上但是他也只是一个傀儡皇帝,真正掌握实权的是他的母亲。他深爱自己青梅竹马的伙伴容乐。因为自己身体被病痛折磨,所以只能把漫夭送去和亲,用这样的方法来护她的周全,甚至主动提出让漫夭忘了自己,最后连自己的死也是经过算计的,就只为了保护漫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