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TF-BOYS成员的王源,自出道后就一直备受关注,5月21日,王源却被曝出一组跟贾乃亮、杨超越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王源不仅吸烟,而且还一副老烟民的样子,抽烟的动作很娴熟,而引起热议,甚至还稳占微博热搜榜。

王源道歉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又道歉 王源抽烟事件始末详情

据了解,王源、贾乃亮、杨超越等《哈哈农夫》的成员们一起在北京一家日料餐厅聚会,在聚会期间,王源一直抽烟,要知道在北京是禁止在餐厅内等公共场所抽烟的,而王源在餐厅内吞云吐雾抽烟的样子,一下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王源道歉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又道歉 王源抽烟事件始末详情

王源自出道后,就一直满满的正能量,虽然才19岁,但是王源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的代表,一直都很有影响力,也经常参加很多有公益性、正能量的活动,之前还参加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青年论坛论,可以说是非常中国新一代青年的代表跟榜样。

所以被曝出在公共场所吸烟也即刻引起重视,甚至还引起北京控烟协会的介入,甚至还派人去餐厅进行取证,并希望王源可以对这件事主动承认错误并进行道歉,而事情发生后,王源也很快在微博对自己在公共场合吸烟一事进行道歉,并表示会接受处罚,今后也会注重自己的言行。

王源道歉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又道歉 王源抽烟事件始末详情

其实之前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源被问到会不会关心父母的身体,王源就曾表示,父亲有抽烟的习惯,因为抽烟对身体不好,所以希望爸爸可以戒烟。

王源道歉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又道歉 王源抽烟事件始末详情

不过对于王源抽烟的行为,部分网友也是表示理解的,毕竟艺人工作压力太大,但也喊话希望王源可以找到更好的释放压力的途径,如今王源已经就吸烟一事进行道歉,相信日后王源也会反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