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宇春在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透露穿白色羽毛装走红毯时的一点担忧:这要摔倒了,我可爬不起来。春春太可爱了吧!李宇春17日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这身羽毛装其实分量非常重,据工作人员透露,重量达30斤。李宇春称在穿羽毛装时,除了要克服重量问题外,还要兼顾平衡难题——因双手都塞进羽毛装里,所以无法掌握平衡,再有高跟鞋加持,红毯上可能“危机重重”。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日,李宇春浑身上下包裹着白色羽毛,错落有致地覆盖在轻盈网纱上,可以说是10分的别致了;李宇春的头发染成了紫色,夹杂着一点白色,时尚而非主流。李宇春这一次的红毯造型可以说是又一次的展示了春春的时尚魅力,丝毫没有让观众以及粉丝们失望。有网友留言评论称:“白色羽毛装高雅而不失先锋,时髦又有趣!独特的春式风格十分闪耀,也从未让人失望过!春春驾驭服装的能力太让人服气了!真的敢穿,又总能有自己的风格!优雅高贵,时尚偶像当如是。”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宇春进军影视

2009年后,李宇春涉足影视,主演了《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捉妖记2》等电影,凭《十月围城》获得香港导演会最佳新演员金奖及亚洲电影大奖、亚洲影评人协会大奖、香港金像奖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2013年,主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 。2016年,主演的电影《摆渡人》。盘点李宇春往昔戛纳造型,虽然个性十足,但大众还可以接受。图为当地时间2013年5月21日,法国戛纳,李宇春现身戛纳电影节电影《烛台背后》的首映红毯。这是李宇春第一次挑战戛纳红毯,选择红色裤装+霸气红披风战袍。

李宇春怕摔倒自己爬不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今的李宇春收获了无数的粉丝,都是这些年的打拼和努力。事实上,李宇春能够拥有如今的时尚地位,更多的还是要归功于自己。她的外观很有辨识度,在镜头前极富表现力,强大的气场是她红毯上的助力,加上坚定又自信的眼神,想不“吸睛”都难。此外,多年的舞台经验让她有着出众的形体表现力与服装驾驭能力,作为当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曾引领了一代人的潮流,而她如今在时尚圈的地位,看似突然,也有迹可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