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陪妻子昆凌走戛纳红毯,周董在戛纳街头采访了一位从巴黎特意赶过来的粉丝,粉丝表现淡定,逻辑清晰诉说对周杰伦多年的爱慕之情。

周杰伦采访歌迷始末 周杰伦在哪里采访歌迷的 周杰伦歌迷说了什么?

粉丝称从巴黎特意过来,杰伦问:来了几天?粉丝:戛纳电影节举行了几天,我就来了几天。还兴奋地告诉杰伦自己所有的账号和密码都是有关杰伦的。粉丝说自己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喜欢周杰伦,每个人都有喜欢你的理由,我也有自己的理由。你在每一个你自己该有的年纪,都有你自己该有的能力,小时候别人在玩的时候你在学钢琴,别人在玩飞机的时候你也在努力,你现在最大的能力就是担当两个字。

粉丝还称周杰伦对歌迷有担当,对公司有担当,答应粉丝的事情一定会做到。对家庭也很有担当。但是杰伦还不忘自己吐槽自己,除了专辑还没有出。不过粉丝也表示,我们会好好的等你的专辑的。看来杰伦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的专辑还没出。

亲眼见识到歌迷见到周杰伦之后,眼睛里冒星星,不得不说周杰伦的粉丝真的是很有素质,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失态,能够逻辑清晰的和杰伦进行交流真的是很不错了。不过这位也真歌迷也真的是太幸运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还能和偶像交流这么长时间,能够表达出自己的爱慕之情,我酸了!

歌迷是好歌迷,偶像也是好偶像。希望每一个粉丝在追求偶像的时候,都是因为偶像具备正能量,身上有独特的魅力而去喜欢他。不要一味的只在意外貌,其实内心比外貌更加重要。如果大家在街上遇到了自己的偶像对自己进行采访,你会怎么表现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