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巩俐和法国音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婚情曝光后,大众和媒体对于巩俐的关注就变得更多了,巩俐这次的红毯秀应该算是自带BUFF吧,有实力、有气场还自带八卦。

巩俐夫妻牵手走红毯照片曝光 巩俐71岁老公竟抢了女王的风头

今天巩俐还和让·米歇尔·雅尔一起牵手走红毯,这狗粮撒的那叫一个欢啊。

往年,巩俐独自走红毯的时候女王范儿十足,脸上恨不得能够写上“生人勿近”的字眼。

但是今年和老公让·米歇尔·雅尔走红毯后,巩俐一改往日风格,甚至有许多小伙伴在她身上看到了难得的小女人娇羞。

巩俐夫妻牵手走红毯照片曝光 巩俐71岁老公竟抢了女王的风头

往年巩俐走红毯时,国内媒体都是对巩皇一顿夸,但是今年大家的目光都被她老公给吸引了,因为让·米歇尔·雅尔今年居然都71岁,但是保养得太好,看起来像45岁。

反倒是53岁的巩俐站在让·米歇尔·雅尔有些显老,看来这次戛纳红毯秀巩皇的气势输给了让·米歇尔·雅尔,她老公一亮相便动摇了巩皇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这次风头都被让·米歇尔·雅尔给抢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