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5日的晚,奚梦瑶抵达尼斯机场参加戛纳电影节,刚下飞机就被媒体们围堵,刚被求婚的奚梦瑶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在被记者问到未婚夫没有一起前来,奚梦瑶回答这是工作,所以没有一同前来。有记者直接问奚梦瑶是否怀孕,奚梦瑶却反问你们怎么想的,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奚梦瑶回应怀孕说了什么?孕妇要怎么保持好身材有这样方法!

无论奚梦瑶是否怀孕,怀孕之后的身材会变化是事实。那么怀孕之后可以做什么运动保持好身材呢?孕期妇女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和轻视的爱好,选择适当的运动方式。

一般来说,孕早期活动量不宜过大,如到户外散散步,打打太极拳,或做做广播体操等。

怀孕4--7个月时运动量可逐渐增加,运动方式可以使打乒乓球、托排球、慢跑等。

孕晚期运动量相应减少,散步、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是较适宜的运动。运动一般在早孕反应消失后变可开始。应每天坚持锻炼,运动量逐渐增加。但每次运动时间不宜过长,半小时内为宜,如果感觉疲劳,随时可以停止。

妊娠早期和晚期,严禁做跳跃、旋转和突然转动等剧烈的、大运动量的锻炼,以防止早产和流产。待有比赛性质的运动,容易造成精神紧张,孕妇不宜参加。凡是有流产、早产征象,或过去有流产史或有其他并发症者,不宜运动。

好孕生活着重推荐散步,并详细介绍孕妇如何散步最好

散步是孕妇最适宜的运动。孕妇散步可以神经系统和心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有节律而平静的步行,可使腿肌、腹壁肌、心肌加强运动。由于血管的容量扩大,肝脾所储存的血液便进入血管,动脉血的大量增加和血液循环的加快,对身体细胞的营养特别是心肌的营养有良好的作用。同时,在散步中,肺的通气量增加,呼吸变得深沉。散步也是陶冶心情、调节身心疲劳的有效手段,对母亲和胎儿都有利。为提高散步效果,散步时应注意一下几点:

1. 在乡村的女性,最好选择那些花草繁盛、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道路平整的场地,这些地方空气清新、尘土少、噪音少、污染少、置身于这样的宁静恬淡的环境散步,是一次良好的身心调剂。 2. 在城市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清洁僻静的公园、街道,避开车辆多、空气污染较严重的闹市区,或到城乡结合处及河边去散步。 3. 散步的时间要合适。城市里下午4--7点空气污染相对严重,不适宜散步。可根据孕妇的工作、生活条件合理安排好散步的具体时间。

4. 散步的速度、距离和时间因人而异。可根据体力以不感觉劳累为宜,最好有家人陪同,边走边聊天,步轻心旷,融运动和感情交流于一体。保胎名医,了解保胎知识,让你少走弯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