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阿Sa冻卵怎么回事?阿Sa冻卵是真的骂?阿Sa为什么要冻卵原因揭秘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14日,蔡卓妍(阿Sa)出席某珠宝活动,她穿着白色衬衫裙子,同当天主办方撞衫,阿Sa开玩笑称:“我们是阿Sa阿娇”,她透露活动后要急往机场,与真正阿娇(钟欣潼)到日本过二人世界:“因为明天(15号)是Twins出道18周年,我们去日本过二人世界,时间很短,我没带另一半,主要吃喝玩乐。”

被记者问近日情况时她回答说:“我刚刚进行了冻卵,所以不能这么辛劳,今天活动是几个月前接的,其实还是有点发福,腰粗了一圈。” 她透露已完成冻卵,但会再做一次:“这次存到OK,数量不多不少,会再存一次稳当点,再储一次生力军。自己年龄已经不小,现在素质合格。(有没有不舒服?)一点,肚子还是有点酸痛,本来今天想改期,但承诺了就要来。”

她表示之后都会接简单的活动和广告,不会完全放假,八月也要做舞台剧。问到冻卵是否很快会用?她说:“想用就用,因为可以存十年,不过50多岁生又太老。希望十年内用,自己最讨厌计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