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演艺圈的许多情侣都是因戏生情,袁咏仪和张智霖也不例外,1992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在拍《边城浪子》时相识,因为两人拍戏时朝夕相处的接触,袁咏仪对这位阳光帅气的帅哥产生好感,生性豪爽的袁咏仪主动约张智霖吃火锅,拍戏结束后,两人拉着手,依依不舍的分别,随后,两人便开始了频繁的约会。两人于1994年在演唱会上合体演唱《恋爱预告》公开恋情,两人经过七年的恋爱,于2001年结婚,2006年,袁咏仪产下一子,儿子继承了爸妈长相的优点,长得十分高大帅气。

袁咏仪伤害张智霖怎么回事?袁咏仪怎么伤害张智霖的事件来龙去脉

两人近期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录制,圈粉无数,不少人羡慕两人的爱情,两人虽在节目中表现的互相嫌弃,但可以看出两人是非常爱彼此的,袁咏仪和张智霖20几年的恋爱的确让人羡慕,尤其是在娱乐圈这么复杂的环境中,两人能够20几年如此相爱确实不容易。

在未结识张智霖之前,袁咏仪曾和已婚的富商有过一段恋情,之前便有媒体曝出袁咏仪在年轻时曾被包养,之后,袁咏仪在节目中曾承认自己确实介入已婚富商婚姻,但是并不是被包养,而是正式的交往,在得知对方有妻子后,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责任,也没有要求对方和妻子离婚,袁咏仪称自己年轻时不懂事,只顾得自己开心,并不在乎别的事情,自责,年轻时贪慕虚荣,节目播出后,有媒体询问张智霖的想法,张智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后悔说没有早点认识袁咏仪,可见,两人的爱情十分坚固。

袁咏仪近期做客《鲁豫有约》时,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时,她表示自己当时比较天真,以为说出来能被大多数人接受,没想到自己的直率伤害了张智霖,她说:“我做错了事,我愿意承受,但唯一后悔的是伤害到了他。”张智霖也就此事蹭回应不在乎她以前,只是后悔没有早点遇到她。

不少人惊呼,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你为我考虑,我为你着想。至少两人现在非常的幸福,在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时候也能看出袁咏仪对张智霖的依赖,两人20几年爱情还能如此,实在让人羡慕,也许这就是爱情,当你遇到一个你爱的人人,不管你的过往,只希望你之后的生活一直有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