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之前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件引起了娱乐圈中的轩然大波,因为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爱情长跑非常不容易,而结婚没几年就做出了越轨的事情,这件事也引起网友的唏嘘,虽然许志安公开道歉,郑秀文也选择原谅他,但是仍有很多网友对这件事议论纷纷。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怎么回事?郑秀文风波首露面状态如何照片曝光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怎么回事?郑秀文风波首露面状态如何照片曝光

5月13日,郑秀文在许志安出轨风波后第一次现身,据悉她这是在跟工作人员一起排练舞蹈。郑秀文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来到公众面前,可以看得出来她的身材非常瘦,而且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也有些憔悴。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怎么回事?郑秀文风波首露面状态如何照片曝光

不过香港的媒体一向都秉着八卦致死的态度,竟然向她问道“黄心颖有没有打给你,和你说对不起“,“心颖有没有再和你道歉”等问题,而面对这些问题郑秀文也拒绝回答。之后她独自上了车,回到了浅水湾的住所。

这次香港记者显然做的有点过分,因为这件事对郑秀文的打击肯定很打,她既然选择了原谅许志安,也说明她不想再把事情闹大,但是香港却故意揭开她的伤疤,的确有点过分。

现在几个人已经各自安好,郑秀文原谅了许志安而且也搬回了爱巢,许志安在道歉后也选择暂停娱乐圈的工作,至于黄心颖现在也被TVB全面封杀,自己去到国外留学,而这件事已经画上了句号。

希望这些香港记者不要再去揭开郑秀文的伤疤,因为她也非常不容易,在丈夫做了这么对不起她的事后还选择原谅他,郑秀文也一定承受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在这里祝福她余生能够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