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闹得沸沸扬扬。5月13日,郑秀文风波首露面被媒体拍到,神情有些憔悴,拒绝回答关于黄心颖的问题。沉默不语地匆匆上车离开,回到位于浅水湾的住所。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郑秀文许志安近况如何2019

“安心偷食”发生近一个月,风波渐平息,面对丈夫许志安和视为朋友黄心颖的联手背叛,身为最大受害人的郑秀文,在事件被曝后一直没有现身,5月13下午3时许,郑秀文选择了原谅后向前看,重新投入正轨生活,积极为7月红馆演唱会进行排练。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郑秀文许志安近况如何2019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郑秀文许志安近况如何2019

香港的媒体一向都秉着八卦致死的态度,竟然向她问道“黄心颖有没有打给你,和你说对不起“,“心颖有没有再和你道歉”等问题,而面对这些问题郑秀文也拒绝回答。

这次香港记者显然做的有点过分,因为这件事对郑秀文的打击肯定很打,她既然选择了原谅许志安,也说明她不想再把事情闹大,但是香港却故意揭开她的伤疤,的确有点过分。

郑秀文风波首露面,郑秀文许志安近况如何2019

郑秀文许志安近况如何2019

对于许志安出轨事件,郑秀文最近一次发声了,表示:“不会再谈论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让时间一步步带领。”但也隐约透露自己的心情难免受影响,但日子还是要过,“时间和空间是局中者最需要的”。更提到若是已经下定决心,就是要在过程中慢慢学习并领悟,似乎是暗指与许志安爱情长跑中遇到的出轨风波。

在事情曝光后,作为妻子的郑秀文,为了维护丈夫许志安的形象,还发文表示会原谅对方。这个举动获得外界的称赞,夸她情商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