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金宇彬抗癌后现身怎么回事?金宇彬近照曝光抗癌情况如何介绍

金宇彬抗癌后灿笑现身

金宇彬抗癌后现身怎么回事?金宇彬近照曝光抗癌情况如何介绍

金宇彬与赵寅成共同参加佛诞法会

金宇彬抗癌后现身怎么回事?金宇彬近照曝光抗癌情况如何介绍

金宇彬赵寅成开心灿笑

台湾媒体报道,29 岁韩国男星金宇彬前年 5 月确诊罹患鼻咽癌,为抗癌暂停演艺事业,健康状况逐渐好转的他,继去年底被目击在澳大利亚与女友申敏儿跨年,今有韩国媒体报道赵寅成出席佛教团体 " 净土会 " 的佛诞日法会活动,眼尖粉丝发现站在他身旁的似乎就是金宇彬,同样参加活动的韩国国会议员在 IG 的标签写上金宇彬,其他教友也 PO 出正面照,间接证实身份。

金宇彬原先宗教为天主教,推测可能在罹患癌症期间加入净土会,赵寅成则是先前就曾被曝光与郑雨盛和净土会的教友合影。金宇彬前年底透过亲笔信告诉粉丝,他已接受 3 次抗癌治疗及 35 次的放射线治疗,健康状况稳定。去年则陆续有路人目击他出游,除了和李钟硕到夏威夷外,去年底则是和女友申敏儿到澳大利亚跨年。

不过多数的目击照都只能看到他的侧面或背影,身形较以往消瘦,然而今曝光的正面照中,他站在赵寅成旁边露出灿笑,看起来已恢复健康。今年初曾传出他将回归大银幕,但经纪公司 Sidus HQ 回应:" 健康状况的确是好转许多,但还没有复工计划。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恢复健康,为此特别费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