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3日,黄磊已从北电辞职登上热搜,黄磊才华横溢,不仅是优秀的演员,同时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资深教授,一直任教北电。但5月10日黄磊却发文称再见我的学院,让人不禁疑惑,难道黄磊从北电辞职了?随后,记者向黄磊经纪人求证,对方称黄磊确实已经从北电辞职,并且透露他未来有办学的计划。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近日,演员黄磊发微博:“再见了,我的学院,愿你更好,永远爱你! ”疑似从北京电影学院辞职。随后其经纪人确认黄磊已经从学院辞职,并透露其未来有办学的计划。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而今天,黄磊在京以监制身份出席其学生林继东执导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会,首次回应了离职一事,坦诚已经离开电影学院。黄磊说:“前一阵子不是有(新闻)说我离开电影学院了吗?对,是离开了,但是我的学生都在各行各业有自己的成绩我特别开心。”

黄磊从北电辞职原因

黄磊辞职是因为他想要创办自己的学校,再加上这两年参加了大量的综艺节目,几乎很少有时间去学校任职,所以只好辞职了。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除此之外,在很早之前的时候黄磊就希望能够能够拥有一所自己的学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那些不是通过高考的学生也是有很多的机会进入到娱乐圈中来!黄磊自己也表示,就是应该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多多的做一些事情,而这件事情自己也会尽早的去开始实施的!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黄磊经纪人还称办学校是黄磊的毕生事业,这些都在黄磊的计划中而已。经纪人语气中透露着一股对黄磊未来事业胸有成竹的感觉,想必黄磊早已规划好自己的事业。

其实黄磊早在两年前就已经从电影学院调到了青年制片厂,他早已经离开了讲台,此次离职完全与北京电影学院脱离关系。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他之前还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有办艺术学院的想法,他想要选拔非高考艺术学生,挖掘出更多有实力的演员,为娱乐圈以后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不少网友都对黄磊开学校一事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