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淡出演艺圈从商的李亚鹏,跟王菲离婚至今6年,行事变得更加低调,但生活起居仍然备受关注。月前,他被拍到跟一名短发女子手牵手散步,但当被问及感情事时,他依然封口拒谈。不过,网友好快就人肉起底了这位女士的身份,她是一名企业家,年约36岁,身高约一米七,与身高一米八、现年47岁的李亚鹏外表十分相衬,而网曝这位女企业家更坐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身家。

李亚鹏新女友身价揭秘高到令人咂舌 李亚鹏新女友照片曝光做什么的

李亚鹏交际手腕很是了得,他就是在开发房地产时候跟这位女企业家认识,知情人士表示:“这位女老总在海外有很多分公司,企业在国外上市,目前这位女老总的身价不低于500亿人民币,由于她条件太好,挑肥拣瘦,30多岁仍然一直单身,认识李亚鹏后,2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知情人士还说,由于二人生肖不宜结婚,但适合谈恋爱。

有消息指,前段时间两人还被发现一齐去看新楼盘,笑容满面,一脸幸福。虽然李亚鹏之前多次被拍到与不同女子见面,但都是“擦身而过”,如此大方公开亮相还是首次,看来二人的确是恋爱关系。至于李亚鹏本人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而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老板恋爱一事。

2017年李亚鹏曾传出再婚还生了双胞胎女儿,当时他在节目上否认了传闻但说:“反正应该会有那么一天的…”暗示期待再婚,谈到曾经6年没收入,被问:“当时你还要养家餬口,是否有过担心或是害怕?”李亚鹏秒回:“所以我离婚了。”现场忽然安静,主持则缓和气氛说,钱应该不是离婚主因。

另外,有网民认为女企业的身份太夸大,在《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大陆富豪榜中,身家在50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家和家族也才21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