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嘉尔的名誉权纠纷案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在5月8日有了最后结果。根据媒体报道,王嘉尔诉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张某因公开发布大量对王嘉尔进行恶意侮辱、诽谤的内容,被判构成对王嘉尔名誉权的侵犯,须向王嘉尔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合计人民币6万元整。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胜诉事件来龙去脉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怎么判的

看到这样的结果让人有些安慰,能够让那些网络暴力等人受到该有的惩罚。王嘉尔诉名誉权纠纷案民事判决书已于2019年5月4日生效,并且王嘉尔将收到被告支付的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6万元,于5月8日委托相关律师事务所将全部案件赔款捐赠至公益基金会,用于音乐教室公益项目。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胜诉事件来龙去脉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怎么判的

据了解该事件的起因是有网友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表多篇侮辱诽谤王嘉尔的文章,完全属于网络暴力。一向对自己很严格,对他人也同样严格的王嘉尔,看到这样一篇不堪入目的文章感到非常生气,于是就一纸诉状将发表文章的博主告上了法庭。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胜诉事件来龙去脉 王嘉尔名誉权纠纷案怎么判的

而王嘉尔从出道到现在这样红,这中间几乎没有传出任何不好的言论。这些对于王嘉尔的恶意诋毁,不管是想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还是想要获得更高的关注度,都是违法法律的。王嘉尔能够胜诉,足以说明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