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6日晚,张丹峰风波以后首度公开发文,回应整个事件。

毕滢引咎辞职怎么回事?毕滢为什么引咎辞职 张丹峰自述清白全文

张丹峰称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现在正在工作交接。“引咎辞职”?究竟毕滢犯了什么错,我们不得而知,张丹峰也没有作出任何解释。

毕滢引咎辞职怎么回事?毕滢为什么引咎辞职 张丹峰自述清白全文 毕滢引咎辞职怎么回事?毕滢为什么引咎辞职 张丹峰自述清白全文

不过张丹峰在回应中称洪欣删除所有的恩爱微博,是因为他们夫妻俩吵架所致,洪欣作为一个40多岁的成年人,什么样的吵架或者什么样的伤害,才能让她做出如此的举动,我们也不得而知。

对于洪欣的儿子张镐濂清空微博一事,张丹峰称是张镐濂经纪公司要求的,与毕滢风波没有关系。

在张丹峰的通篇回应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用自己的“文字”告诉大家:他是清白的。他谴责了那些吃瓜群众和媒体的“不实”报道,他解释了他不回应的原因:想冷处理,他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他相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之前张丹峰的工作室和律师方面也做出过回应,简称张丹峰是清白的。张丹峰的回应也无非在重复一个事实:他是清白的。

张丹峰尽管做出了长文回应,但仍有几点超乎常人的“理解”。(1)洪欣作为张丹峰的妻子,在丈夫受了这么大委屈的情况下,竟然没有发声声援丈夫,这妻子有点太不懂事了吧?(2)张丹峰在事件发生后没有立即作出解释,而是在发生十几天之后,才通过工作室“声称”女经纪人与男艺人半夜在工作是正常的。这种做法确实比较费解;(3)毕滢引咎辞职?她没出轨、没犯错,引的什么“咎”?内疚的“疚”可不是这么写。(4)洪欣做未成年人,究竟什么样的吵架或上海,会让她删除与丈夫的“恩爱”画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