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丹峰被曝出轨经纪人毕滢的绯闻已经传出来一个月了,虽然张丹峰团队在绯闻传出十天后公开发布声明,连连否认出轨、转移财产等等绯闻,但这次洪欣出奇没有公开力挺丈夫张丹峰。

日前港媒再曝猛料,指洪欣与儿子张镐濂正在搜集张丹峰“出轨”证据反击他,事实上这次洪欣没有公开发声力挺丈夫张丹峰已经让人感觉奇怪,而且她还清空了所有与张丹峰的合影,仅仅留下一张自己和张丹峰、毕滢的那张大合影。

张镐濂清空张丹峰怎么回事 仅留一条今年为他庆生微博

港媒曝出洪欣与儿子搜集张丹峰出轨证据后,我们发现洪欣儿子张镐濂也清空了自己曾经与张丹峰的温馨合影,以前张镐濂还曾在微博中怪张丹峰把自己养肥了,现在也都清空了,仅仅也留下一条今年为他庆生的微博。

延伸阅读: 关于张丹峰被爆出轨的瓜,要从一张照片吃起……

近日,有人拍到张丹峰毕滢亲密同行,且在酒店密会3小时的影片,再次引起关于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讨论。

有媒体就此求证张丹峰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很正常,捕风捉影。

在2018年7月,就有网友扒出他女助理毕滢有一些牵扯,并且网友找到了不少二人的疑似情侣款衣物。不过消息一经曝出,张丹峰与妻子洪欣就一起出面澄清,称毕滢只是妹妹、工作伙伴,洪欣更是力挺毕滢,表达了自己对张丹峰和毕滢关系的完全信任。

有网友发现洪欣删光了所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只留下一条去年她和张丹峰、毕滢的合影,去年也是因为这张照片,网友觉得毕滢不对劲的。而其余所有和张丹峰秀恩爱、庆祝生日节日的微博全没了,偶尔有几条艾特张丹峰的还没删,也都是关于记录两个孩子的微博。

令人羡慕的夫妻

张丹峰和洪欣的夫妻形象一直算是范本式的恋爱关系。2009年,洪欣带着与莫少聪的儿子和张丹峰走向婚姻,婚后两个人感情不错,连继父子关系他们也处理的很好。

至于洪欣对张丹峰也是真爱了,她的付出不光是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张丹峰生下一个女儿,还有事业上的。在生下女儿同一年,她选择了淡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家庭,让张丹峰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提升自己的事业。

经纪人变法人

据天眼查显示,毕滢持有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张丹峰所在工作室)100%股份,且任法定代表人。毕滢与张丹峰的另外两家公司也关系密切。此前,张丹峰与妻子洪欣曾在采访中回应“让经纪人出任公司法人纯粹是为了工作方便”。

网友:大张伟话里有话?

近日有媒体曝出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密会,并晒出照片。随后,有网友翻出一组张丹峰录制节目时大张伟录制的VCR视频评价截图,视频中,大张伟爆料,张丹峰时时刻刻都在想念妻子与孩子,但是只是在镜头前,镜头一停就不说了,但大张伟随即立马笑着解释称开玩笑,不要当真。

网友表示:“大老师这是提前在暗示什么?”“大张伟评价张丹峰只在镜头前思念妻子孩子,镜头下就不说了,虽然最后补充说是开玩笑,现在看来真话也许就藏在玩笑里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