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张敏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出演过《倚天屠龙记》赵敏一角的,坐在马上的那个回眸也不知道惊艳了多少人。近日,网友有人爆出张敏会考虑复出拍戏,让不少人都十分期待。那么,张敏或将复出是真的假的呢?张敏多大了近照曝光为什么又要复出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张敏或将复出的详细信息吧。

张敏或将复出是真的假的?张敏多少岁了近照曝光为什么又要复出

近日,有消息称张敏会考虑复出拍戏。张敏曾经是周星驰电影御用女主角,拍过《鹿鼎记》、《倚天屠龙记》、《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等经典港产片。

张敏或将复出是真的假的?张敏多少岁了近照曝光为什么又要复出

张敏出生于上海,后凭借着自己的机遇与能力,创造了8年拍了70多部电影这一难以超越的记录。张敏拍的每一部剧都可以说是经典,有不少角色至今令人难忘。如在《鹿鼎记》中,戏里明明已经有邱淑贞、李嘉欣这两大美女,但张敏饰演的太后一出来, 你还是会被她的美艳震撼到。在刘德华的《绝代双骄》里也是,演移花宫主,化了一个大浓妆,全身上下都是大红色,可你却一点都不觉得俗。

张敏或将复出是真的假的?张敏多少岁了近照曝光为什么又要复出

当然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的赵敏,至今没有人能够超越她。就像金庸在书里写的“这位赵小姐在十分美丽之中,更带着三分英气,三分豪态,同时雍容华贵”。

男装的时候,俊得就像诗里的白衣少年,骑在白马上的那一个回眸,才真的叫做“微微一笑很倾城”。女装的时候,又撩得人心花怒放,抛一个媚眼,就把你的魂都勾走。“男装俊,女装俏”在这么多版赵敏里面,好像就只有张敏可以做到。

张敏或将复出是真的假的?张敏多少岁了近照曝光为什么又要复出

据悉,如今张敏已经51岁了。有网友爆出了她的近照,不得不说时光对美人也是残忍的,虽然保养很好,但多少脸上还有留下痕迹了。张敏要复出的消息曝光以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期待。

小冰WB : 年轻的时候身材风韵真是绝了,现在也保养得很好,期待她付出

知你故来风 : 曾经的女神之一,现在变得有点认不出来了

绿兔_ : 复出也只能演主演他妈这些角色吧 

Scar2015 : 真是美

明明有过的 : 她演的赵敏男装是我看过的那么多版本里面攻气最强的

和赵先生异地恋第三年: 确实变化挺大的,认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