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央视五四晚会完美落下帷幕,这台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节目(以下简称“五四晚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朱一龙台风稳什么梗?朱一龙台风是怎样的 朱一龙五四晚会表演了啥

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做好青春追梦人。五四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全国大中学生群体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主体,由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王俊凯、浙江传媒学院学生俞熙雯共同主持。

最近人气很高的朱一龙也在晚会中献唱,一首正能量满满的《英雄赞歌》,现场十分的激情,给人很震撼。且朱一龙的台风一直很稳,虽然自己总在说上台会紧张,但台上的朱一龙和台下的他是两种状态,台下懵懂的小龙,台上台风稳得一批的大龙!

随后,“朱一龙台风稳”这个话题也冲上了热搜。

朱一龙台风稳什么梗?朱一龙台风是怎样的 朱一龙五四晚会表演了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