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2日,这一天汪明荃与罗家英结婚十周年!在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汪明荃与罗家英两人一起吃饭庆祝。只见汪明荃身穿斜条纹短T恤,戴着眼镜魅力依然。罗家英红黑搭配,戴着围巾,整个人看起来温暖有爱。两夫妻相互举杯,笑容灿烂幸福满满!

汪明荃结婚十周年怎么回事?汪明荃个人资料与老公罗家英怎么认识的

汪明荃发文:“罗先生和罗太太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饮杯!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罗家英随后也发文:“ 2009-2019,5月2号。十年了,是我俩結婚十周年锡婚之日,去撑抬脚,吃顿舒心的,但愿健康快乐,长寿。永远永远。”

汪明荃结婚十周年怎么回事?汪明荃个人资料与老公罗家英怎么认识的

说起来,两人也是患病见真情了!汪明荃有两次抗癌经历,她1985年患上了甲状腺癌,所幸癌症发现时是早期阶段,经过治疗,癌细胞并没有扩散。到了2002年上半年,她患上乳癌。汪明荃再次抗癌,积极面对病情,康复后有定期检查身体;而罗家英也有抗癌经历,他患过肝癌,做了手术后身体逐渐好转。由于治疗及时,癌细胞没有扩散。

不知不觉,汪明荃罗家英从2009年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到现在已经结婚十周年,风风雨雨走过了纸婚,棉婚,皮革婚,丝婚,木婚,铁婚,铜婚,陶婚,柳婚。今年来到锡婚,非常不容易!“锡婚”寓意锡器般坚固,不易跌破。

虽然两人已经年过半百,但他们依然努力工作。汪明荃是TVB的“镇台之宝”之一,有《万水千山总是情》,《京华春梦》等经典作品。她一直活跃在主持舞台上,最近还和森美,苏永康主持了新的综艺节目。

罗家英是香港喜剧演员,一句“Only You”成了喜剧经典。不过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他八岁起就已经登台做粤剧,是名副其实的大老倌。只是没想到,如今他的喜剧形象反而更深入人心。

汪明荃72岁,罗家英73岁,他们相识32年,结婚10年,一路风雨同舟,两人的爱情力量让人敬佩。十年锡婚,伉俪情深。祝福汪明荃罗家英锡婚快乐,健康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