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港媒曝光许志安在计程车里与前港姐黄心颖激吻,许志安召开记者会承认错误。原本很多人以为郑秀文会和许志安闹矛盾,甚至离婚,但万万没想到,郑秀文不仅原谅了许志安,还继续尽职工作。这份敬业与乐观的人生态度,真是让人钦佩。

就在昨天劳动节,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健身照。郑秀文在帖子里写到:自从脚受伤以后,很久没运动了,没有借口不努力了,今天终于可以放胆爆汗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郑秀文感觉又瘦了一圈,也许是许志安的事件让她伤心伤身了。

郑秀文劳动节晒健身照,从某处细节看出她与许志安的感情稳定

还有些网友吐槽了郑秀文的大眼浓妆:既然打卡健身房,为什么还要化浓妆?到时候出了汗不都花了么?网友的点评确实有道理,因为很多女星健身时,都是素颜出镜。对此,郑秀文也做出了回应,她坦言:年纪大,记性慢,唯有努力尽做!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郑秀文对自己的素颜容貌不是很自信,化妆出镜也许是求个安慰。

郑秀文劳动节晒健身照,从某处细节看出她与许志安的感情稳定

不过,现年48岁的郑秀文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有自信心的,隔一段是就会晒出自己的全身照,身材的确很苗条,觉得精瘦的人显得年轻,完全看不出是这个年龄段的。

郑秀文劳动节晒健身照,从某处细节看出她与许志安的感情稳定

在众多的健身照中,郑秀文还晒出了一张自己与狗狗的合影。原来这只狗的主人是许志安,当日正是狗狗的生日,郑秀文正在为它庆生。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郑秀文与许志安的感情很稳定。

郑秀文劳动节晒健身照,从某处细节看出她与许志安的感情稳定

既然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那我们应该祝福他们天长地久地爱下去,一起白头偕老。

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八八艺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