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梁洛施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旧照,为长子李长治庆生。对于梁洛施和李长治这对母子,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诞下三个孩子后,在2011年俩人还是分道扬镳,梁洛施最终也没有嫁入豪门。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说了什么?梁洛施为什么还是没嫁给李泽楷分手原因

而且这次梁洛施为李长治庆生时,首次提到了孩子的父亲李泽楷,称长治小时候长得像她也像爸爸。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说了什么?梁洛施为什么还是没嫁给李泽楷分手原因

其实梁洛施和李泽楷刚在一起时,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两人的关系也非常好,2010年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但是就算这样,也没有挽留住李泽楷的心。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说了什么?梁洛施为什么还是没嫁给李泽楷分手原因

对于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原因,外界一直揣测颇多,但是根据梁洛施现在的发文来看,俩人应该是和平分手。而且,李嘉诚对于自己的三个孙子也是宠爱有加,对于李长治的教育问题李嘉诚也非常上心,为自己的大孙子已经找好了一个好学校。

看完梁洛施戏剧一般的人生,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为她感到不值,多年的青春,还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最后还是落得个无名无分的下场,不知道梁洛施有没有后悔过年轻时的决定?

其实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就有复出的打算,上综艺时,梁洛施直言自己不后悔,虽然没有说不后悔什么事,但是“不后悔”三个字信息量真的有点大,小伙伴们在这里也就心照不宣了吧。

当时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时,不少媒体都在曝料,李泽楷给了她五亿港币的分手费,而且三个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所以小伙伴们也不用心疼她,孩子和金钱上的问题,梁洛施基本是不需要操什么心的,而且孩子的爷爷这么疼孙子,难怪梁洛施敢直言自己不后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