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平台显示,截至4月27日,演员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电影在中国大陆的总票房超过了100亿元,她也成为中国电影第一个百亿女演员,也是第一个外籍百亿演员。

斯嘉丽首个百亿女演员怎么回事?斯嘉丽个人资料拍过哪些电影

其中票房贡献最多的,当属她在漫威宇宙里参演的黑寡妇一角,虽然目前还没有她的个人大电影,但是她《钢铁侠2》《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以及《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参演,已经为她赢得了82亿的票房,而且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不断增长,她的个人票房也在随之增高。

斯嘉丽首个百亿女演员怎么回事?斯嘉丽个人资料拍过哪些电影

除此之外,她的《奇幻森林》票房9.7亿、《超体》票房2.7亿、《欢乐好声音》2.1亿、《攻壳机动队》2亿、《犬之岛》0.45亿。有趣的是,绝大多数都是她配音的电影。

目前漫威已经在筹划拍摄黑寡妇的个人大电影了,而斯嘉丽·约翰逊的幕后训练新照也随之曝光。她举着杠铃做负重训练,看起来非常酷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