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王源,想必很多网友和粉丝们都十分的熟悉了吧。一直以来,王源给人们留下的印象都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笑起来的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和温暖的,在唱歌方面王源也是很专业的歌手了,但是在最新一期的《我是唱作人》之中,王源却情绪崩溃无法演唱下去。

王源为哭道歉怎么回事?王源唱歌时为什么大哭事件始末详情

4月27日,一则叫做“王源道歉”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引来了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在热搜中我们可以看到,王源发布了一条个人微博,称:“首先跟各位听众道个歉,因为在舞台上哭到影响演唱真的是挺不专业的行为,但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觉得这是舞台事故但是不是错误。”

在后文中,王源也给网友和粉丝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感受这尘世之中的美好事物。这一条微博一出,便迅速的引来了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还有的网友和粉丝们在下面评论到:“人生总要有放纵自己情感的时候,王源这次舞台真的很棒,歌也是真情实感的触动人心,加油鸭!!”

还有的网友和粉丝们也在下面评论到:“每个人都有内心最隐秘的部分,突然一个点引爆内心的隐忍难过崩溃并不是错,但能为影响观众体验道歉,这个态度非常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