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奔跑吧》终于如期开播,几位新人也与大家见面,不过宋雨琦是不是需要多走点心啊,来的时候也不做好功课,开口直接喊80后的朱亚文为叔,这让70后的李晨情何以堪啊。

宋雨琦把闯关东记成走西口怎么回事?宋雨琦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虽然宋雨琦与朱亚文都是新人,可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彼此还是要熟悉的,不过宋雨琦可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直接要称呼朱亚文为叔叔,这让朱亚文是面露尴尬,就连黄旭熙都觉得有点想笑了。

宋雨琦把闯关东记成走西口怎么回事?宋雨琦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叔叔”这俩字可是字字诛心啊,而宋雨琦依然喋喋不休的继续说着,似乎想把这样的关系梳理的更加清晰一点,可一不小心还说错了。说小时候陪着大人经常看一部剧《走西口》,这个就让朱亚文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因为《走西口》是杜淳出演的,而朱亚文饰演的是《闯关东》,宋雨琦一部小心让朱亚文尴尬了两次,哈哈,难怪朱亚文说还是叫哥哥就好。

其实朱亚文生于1984年,这样算下来比宋雨琦大15岁而已,年龄上相差也还好了,但因为保养的好,所以也就显得很是年轻,但是李晨就不一样了,毕竟是生于70年代,因此在精神状态以及体力方面还是跟朱亚文有些差距的。

但依然不影响朱亚文和李晨在这一综艺中的表现力和活力,而很重要的一方面是,如果宋雨琦真的要喊朱亚文为叔叔,岂不是意味着李晨更加的老了,那70后的大黑牛李晨听了也要伤心啊。

宋雨琦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宋雨琦,1999年9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I-DLE成员 。

2018年5月2日,宋雨琦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I am》,并在首尔举行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 。2019年2月,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担任MC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