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霍启刚晒三个孩子合影怎么回事?郭晶晶三胎什么时候生的是男是女

4月26日下午,霍启刚在微博晒出了3个宝宝的合影。照片中,三个孩子并肩躺在铺在草地上的毯子上,大儿子霍中曦躺在中间,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短袖上衣,下身穿着一条黑色长裤,衣服上还印着“我是哥哥”四个大字,眯着眼睛做出搞怪的表情。霍中曦的两个妹妹则分别躺在哥哥的小肩膀上,身穿亲子装的兄妹3人看起来十分有爱。

霍启刚晒三个孩子合影怎么回事?郭晶晶三胎什么时候生的是男是女

二女儿穿着灰色的上衣,衣服上写着“我是姐姐”四个大字,面对镜头时还拿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知道是不想被拍到还是只是恰好在揉眼睛。而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则穿着粉丝的上衣,与哥哥姐姐一样,小女儿的衣服上印着“我是妹妹”四个大字。照片中的小女儿面对镜头似乎哭的很难过,小小的右手还揪着哥哥的衣角。

屏幕快照 2019-04-26 下午6.41.23.png

霍启刚还在配文写道:“最快乐的就是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家里不久前又增添了一名小成员,每天都特别热闹!都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还记得6年前刚当爸爸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孩子已经是两个妹妹的榜样了!哥哥姐姐都很乖,很爱很照顾妹妹,懂得分享,互相迁就!当爸妈的就省事了!”

霍启刚晒三个孩子合影怎么回事?郭晶晶三胎什么时候生的是男是女

今早刚有爆料称郭晶晶疑似怀三胎,随后霍震霆便亲口认证了这件事,而下午霍启刚又是亲在晒出了三兄妹的合影官宣,不少网友也是在微博下为霍启刚送上祝福,纷纷表示霍启刚这样儿女双全真的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