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25日,李敏镐结束社会服务要员服役,正式退伍。当晚,他用拼音在中国社交平台上发文感谢粉丝的支持。随后,演员袁咏仪发文表示力挺李敏镐:“辛苦啦,期待你的新作!”

袁咏仪期待李敏镐新作怎么回事?袁咏仪是李敏镐粉丝吗两人认识吗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靓靓在线追星!”“哈哈哈你不是爬墙易烊千玺了吗哈哈!”“靓靓姐也喜欢李敏镐啊!”“终于欧巴要回归了。”

袁咏仪期待李敏镐新作怎么回事?袁咏仪是李敏镐粉丝吗两人认识吗

还记得2015年初,袁咏仪和老公张智霖一起参加《一路上有你》节目的录制,李敏镐也出现在这档节目中。有媒体是这样报道的:而当真正见到敏镐欧巴时,靓靓的反应,那简直就完整示范了一个迷妹见到偶像的正确流程——先是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本以为袁咏仪这样的重量级明星,能够崇拜的也大多是娱乐圈中的老牌明星,没想到她对年轻派的艺人也非常关注。

当初李敏镐跟国民初恋秀智相恋的消息曝光,作为粉丝的袁咏仪曾扬言“绝食”和买包,只见她在发微博表示:“既开心又伤心”,更扬言要“绝食”和“买包”,之后李敏镐分手,袁咏仪微博也沦陷了,不知道会不会开心得又去买包了呢?

韩星李敏镐退伍,袁咏仪在线追星,曾扬言“绝食”和买包!

如今,说到李敏镐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完美的身材亮眼的颜值,走到哪无疑都是一道风景线,他在2006年以《秘密的校园》出道,《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城市猎人》中的李润成,《继承者》中的金叹,《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的许俊宰,李敏镐承包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李敏镐的每一部作品都掷地有声,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真正的演技派实力派!

袁咏仪期待李敏镐新作怎么回事?袁咏仪是李敏镐粉丝吗两人认识吗

就在得知李敏镐服完兵役的一刹那,韩网娱乐圈爆炸了,粉丝分别赶来欢迎李敏镐的再次回归,于是,街道两旁站满了前来欢迎他回归的粉丝们,外国友人也是很多。这一次李敏镐回归一点活动都没有策划,虽然与其他艺人回归时的模样大不相同,但是了解李敏镐为人的粉丝们在略有失望之后也接受了,因为这种做法很符合李敏镐的作风。看到粉丝们后,李敏镐开心的和大家打招呼,还是那样的帅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