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来,韩国娱乐圈除了胜利、郑俊英案件外,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朴有天是否吸毒。最新消息表示:朴有天毒品检测呈阳性,但他本人再次否认吸毒!

朴有天被怀疑吸毒最先是前女友黄荷娜曝出的,因黄荷娜吸毒被捕,供出了朴有天也参与了吸毒,随即警方对其检测。

朴有天再次否认吸毒说了什么?朴有天腿毛检测阳性本人却还是嘴硬

朴有天再次否认吸毒说了什么?朴有天腿毛检测阳性本人却还是嘴硬

最开始初步检测朴有天吸毒检测呈阴性,他还再开发布会澄清自己涉毒案有牵连的不实传闻,只是没想到几天后,剧情反转,通过精密检测时发现了朴有天毒品反应呈阳性,朴有天涉嫌注射毒品五次,购买毒品两次。

朴有天再次否认吸毒说了什么?朴有天腿毛检测阳性本人却还是嘴硬

韩国警方认为朴有天如同其前女友黄荷娜供述的一样是与黄荷娜一同注射的毒品,可证明朴有天在最近1年内有吸毒行为。不过朴有天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调查时依然否认涉毒。

朴有天认为,虽然检测毛发的结果呈阳性,但可能是脱毛过程中掺杂了其他的毛发,导致结果有误。

相关律师表示朴有天有大概率会被拘留。

这位律师在做客一节目时对于朴有天10日主动召开记者会表示:“这不是掩盖罪行吗?可以看作是有潜逃的可能,还有他本来就是常到海外出差的人,所以要申请事前拘捕令,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朴有天被拘留的概率个人认为是95%。”

另一位同出演节目的崔荣一律师表示,”现在已经查出是阳性反应了,因此我认为98.5%可能会被拘捕。”

该消息曝出后,朴有天粉丝站发出声明,要求他退出演艺圈。声明中表示”得知朴有天的毒品检测中测出阳性反应的消息后,我们难掩惨痛的情绪,他在早前的记者会上曾经说过,自己绝对没有吸毒,我们相信了他,此前还曾经发出过支持他的声明,可最终却只是再次给粉丝留下了伤痛”。“

谁能想到当年那个舞台上的万人迷,荧屏上超会演戏的有天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令人心痛!另外,网友们表示希望警方尽快能给个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