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胡歌,大家都熟悉是谁,演技和人品都没得说。前段时间,胡歌还因为新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入选戛纳电影节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赞赏。2019年4月24日凌晨,胡歌转发了一条微博并称“献给远方的一位女士”,还配了一张自己小时候和妈妈的合影,网友一扒才知道胡歌妈妈去世了。其实胡歌妈妈已经去世一个月了,但胡歌一直没有声张,现在才说出来,也令不少粉丝心疼。那么,胡歌妈妈得了什么病吗去世原因是什么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胡歌妈妈去世的详细情况吧。

胡歌妈妈去世是真的吗?胡歌妈妈得了什么病吗去世原因揭秘粉丝安慰

近日,胡歌发了一个微博说:“献给远方的一位女士。”配图是胡歌母亲年轻时候抱着他的样子,照片中母子两个人笑的非常开心。对于这样一个微博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什么意思,直到胡歌的好友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这时大家才知道胡歌的母亲去世了,媒体确定过信息之后才知道上个月胡歌就为母亲开过追悼会了,追悼会办的比较低调,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胡歌妈妈去世是真的吗?胡歌妈妈得了什么病吗去世原因揭秘粉丝安慰

胡歌的母亲在年轻的时候就查出的乳腺癌,但是当时家庭条件不好,错失了最好的治疗机会,胡歌从小就非常体谅妈妈,在上大学的时候,他选择了离家近一点的学校,一边半工半读,一边照顾母亲,至今胡歌的母亲已经与病魔抗争了三十年左右,真的是一位坚强的女性。胡歌的粉丝知道了这件事都表示心疼,心疼胡歌报喜不报忧,心疼他承受了太多的苦难。

胡歌妈妈去世是真的吗?胡歌妈妈得了什么病吗去世原因揭秘粉丝安慰

卷发萌妞 : 我的天,我才看到这个,第一反应是震惊,第二反应是心疼老胡

牵手啊 : 不知道该说什么 胡歌你要好好的吧

梁一尧 : 心疼

梧桐ILOVEYOU : 胡歌要坚强,麻麻走的才会放心

花儿爱乖乖鼠 : 愿胡歌走出悲痛,振作起来,拍出更多的新剧回报妈妈

辣条泥吃不吃 : 希望胡歌不要难过,妈妈只是换了一个方式陪伴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