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音乐剧《白夜行》宁波场演出中,主演韩雪因为突发急性声带炎,其演唱部分全程播放录音。此事一出,立刻引发争议,部分网友认为这种做法“不顾行业道德”,“扰乱音乐剧市场”。4月23日凌晨,@韩雪 在微博发长文道歉,表示因前一夜父亲突发心脏病,自己彻夜未眠后失声。

@白夜行音乐剧 随后也就b角问题回应质疑,表示原替补演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后续演出,至今未找到合适人选。23日上午,@韩雪工作室 转发律师声明,称部分网友传播的言论不实,韩雪“从未担任该剧制作等其他任何职务,更未干涉和影响剧方对于其他演员的任用”。

图片

4月20日音乐剧《白夜行》的“假唱”事件持续发酵以来,网络上的质疑声一直没有停止。对此,@韩雪 4月23日凌晨发布长文道歉,称“无论如何,接受这样的方式处理当日的演出,作为主演,我难辞其咎”。韩雪解释道,前一夜自己父亲突发心脏病,她在彻夜未眠后嗓子从沙哑变成失声,现在认识到这样一种方式“是非常错误的”。

“我当时就想着,我唱不了歌,但可以认真地演戏,至少这3小时不让大家白来,因为除了我,白夜行还有那么多优秀的地方。”(道歉信全文附于文末)

在致歉文最后,韩雪承诺,“之后的演出,我人在,表演在,演唱在”。紧接着,其工作室也转发了该条微博。

图片

对于这一致歉长文,网友的反应不一。有网友表示理解,也有部分网友认为作为演员“要尊重敬畏这个舞台”。

图片

图片

随后,@白夜行音乐剧 发布了“关于宁波站演出的补充说明与致歉”,再次为“此次演出事故带来的不良影响”道歉。

针对该剧没有b角的质疑,@白夜行音乐剧 解释称,在3月2日,唐泽雪穗替补演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参与”后续演出,在未找到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该剧仍按原计划开启巡演,“对于这一失职行为,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表示观众到4月25日0点前依旧可以提交退票申请。

图片

不过,网友对主办方的声明并不买账,很多观众在微博下留言希望“开启后续场次退票”,还有人反映“转票都没人要”、“现在降价都卖不出去了”。

图片

图片

4月23日上午,@韩雪工作室 转发了委托北京咏歌律师事务所发布的律师声明,称部分网友传播的言论不实,韩雪“从未担任该剧制作等其他任何职务,更未干涉和影响剧方对于其他演员的任用”,要求“有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相应内容,即时停止侵权行为”。

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